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成都某幼儿园多名幼儿出现呕吐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腾讯·大成网
核心提示:8日上午,在成都高新区(微博)雍翠路300号一幼儿园门口聚集了几位家长。从昨天开始,孩子们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呕吐,这也让各位家长很是担忧。8日一早,成都市疾控中心以及社区卫生部门等都已经进入幼 儿园调查,初步排除食物中毒,而有可能是孩子们感染诺如病毒导致呕吐。
     8日上午,在成都高新区(微博)雍翠路300号一幼儿园门口聚集了几位家长。从昨天开始,孩子们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呕吐,这也让各位家长很是担忧。家长们说,他们的孩子大多都在4到5岁,就读于该幼儿园双语中班,也叫作红冠鸟2班。今天早上,家长们 在班级微信群里聊天得知,班上出现呕吐的孩子还有不少。同一班级,十多位小朋 友都出现了呕吐的情况,这让家长们很是怀疑。 为了了解更多的情况,今天一早,家长们相约来到幼儿园。两位幼儿园老师也出面给家长们进行解释。
 
    8日一早,成都市疾控中心以及社区卫生部门等都已经进入幼 儿园调查,初步排除食物中毒,而有可能是孩子们感染诺如病毒导致呕吐。据了解 ,诺如病毒是急性肠胃炎最常见的病原体,病毒传播力强,通过粪-口途径传播,容 易发生在养老院、餐馆、学校、托儿所等相对密闭的场所,主要表现为呕吐、腹泻等 。病程一般为2天至3天,发病后1天至3天是排毒高峰。秋冬季为诺如病毒感染高发 季节,一旦发现儿童、学生出现聚集性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并居 家隔离治疗。我们也从幼儿园了解到,他们将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做好园区内的消毒预防工 作,将调查结果及时公布,并与家长们继续协商处理好后续事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