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西安临潼严查餐饮违法添加罂粟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核心提示:记者日前从西安市临潼区食药监局获悉,该区从11月起至2018年底,在全区范围内严查餐饮服务环节添加罂粟壳等非食品原料的违法违规行为。
  记者日前从西安市临潼区食药监局获悉,该区从11月起至2018年底,在全区范围内严查餐饮服务环节添加罂粟壳等非食品原料的违法违规行为。
 
  对监督检查、监督抽验和群众举报投诉中发现的问题,追根溯源,依法严肃处理;对违法添加罂粟壳、工业明胶等有毒有害物质的行为,立即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典型案例将及时曝光。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