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宝鸡22吨“脚臭盐”被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华商报
核心提示:5月16日开始,22吨“脚臭盐”从经销商仓库陆续运出,被位于河南省的涉事企业召回。目前,宝鸡市查扣和收缴的“脚臭盐”累计已达33吨,绝大部分已被召回。
    5月16日开始,22吨“脚臭盐”从经销商仓库陆续运出,被位于河南省的涉事企业召回。目前,宝鸡市查扣和收缴的“脚臭盐”累计已达33吨,绝大部分已被召回。
 
    被召回及查扣的“脚臭盐”,是由河南平顶山神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代盐人”牌深井岩盐,属不合格盐品。4月底,市盐务局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在各县区的饭店、超市、商店等重点区域展开摸排,责令销售者下架该商品。
 
    经一名群众举报,该盐的宝鸡市区经销商可能在渭滨区冯家塬村附近租赁仓库存放“脚臭盐”。根据这一线索,市盐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在该地段展开摸排。5月12日,终于在冯家塬路旁的一处仓库内,发现22吨被藏匿的“脚臭盐”。与此同时,扶风县的排查也取得成果,查扣“脚臭盐”9吨。
 
    市盐务局盐政科负责人说,查封冯家塬路旁“脚臭盐”仓库后,他们立即联系涉事厂家,责令其召回“脚臭盐”。为了确保这22吨“脚臭盐”不再流入市场,稽查人员随大货车一同上路,亲眼见证这批“脚臭盐”运出宝鸡境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