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长春食药监局双阳分局捣毁一非法笨榨豆油生产窝点查封成品油三百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吉和网
核心提示:日前,经过细致摸排,长春食药监局双阳分局成功捣毁了一个非法生产加工笨榨豆油的窝点。
    日前,经过细致摸排,长春食药监局双阳分局成功捣毁了一个非法生产加工笨榨豆油的窝点。
 
    该加工点位于双阳区一普通民房内,执法人员通过摸排掌握了该加工点日常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分局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加工点进行了现场检查,工作间极其简陋,地面上随意摆放着豆粕、黄豆原料,风选机、榨油机正在生产,榨油机上随意摆上着扫帚和棉线手套等杂物,5个承装豆油的油桶表面布满污渍。经初步询问,该加工点主要采用笨榨方式生产加工豆油,生产出来的豆油直接灌装塑料桶对外销售。该加工点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许可证已于2016年5月7日到期,其后一直处于无许可证生产经营状态。执法人员依法对加工场所及加工场所内生产加工设备,食品原料黄豆约两千斤、豆粕一千斤、成品油三百斤进行了查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