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杭州节前查获一批假劣高档酒 茅台、五粮液全都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核心提示:元旦前夕,杭州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展开了针对高档酒类消费的专项检查,查获数起假冒伪劣酒类案例。2017年12月25日,在萧山区商业城附近,进货商与供应商在验货过程中,发现白酒有假冒痕迹,马上联系辖区市场监管局与公安局。经专业人员检测后确认为100箱茅台全是假冒白酒。据了解,这批茅台全为高度白酒,共600瓶,市场价在100万元左右。公安机关已对此立案调查。
  元旦前夕,杭州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展开了针对高档酒类消费的专项检查,查获数起假冒伪劣酒类案例。
 
  2017年12月25日,在萧山区商业城附近,进货商与供应商在验货过程中,发现白酒有假冒痕迹,马上联系辖区市场监管局与公安局。经专业人员检测后确认为100箱茅台全是假冒白酒。据了解,这批茅台全为高度白酒,共600瓶,市场价在100万元左右。公安机关已对此立案调查。
 
  截至目前,萧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已查处7起案例,其中2起因涉及金额巨大,已移交给公安处理。涉案酒类皆为茅台、五粮液等高档白酒,共197箱,货值金额约人民币150万。
 
  令不少消费者担忧的是,现在的许多假酒已经做足了功夫,在酒味上甚至一样,许多专业人士都很难光凭味道下定论。
 
  那消费者应该如何避免购买到假酒呢?食药专家表示,在购买高档白酒过程中,尽量在大型超市、正规的专卖店等地购买,这些地方的酒的质量有所保障,并要求卖家开好票据,记录好白酒对应的生产日期与批号,万一出现问题,可以及时和供货商反映并向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