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流动摊贩的食品慎吃,浙江虹桥镇有家无证作坊被查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核心提示:1月9日上午,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虹桥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查看。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塑料棚内存放有12袋淀粉,冰箱里存放着牛肉等食品原料,一旁还摆着真空包装机等生产工具。标注有“叶阿姨牛肉丸”字样的冷冻真空包装产品袋上,没有生产地址和日期,在现场也未发现营业执照、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登记证),卫生状况较差。因涉嫌无证生产预包装食品,执法人员已依法对这家小作坊予以查封。
   
      “每天4时天未亮,这家小作坊就开始生产食品,大概忙到8时许。生产加工时散发出来的香味很重,我家窗户关着,味道都能飘进来,让人觉得恶心、头晕。”1月8日,网友“香飘飘123”在乐清网络问效平台上发帖反映,在浙江乐清虹桥镇上龙坦村振兴西路389弄小巷里,有一家小作坊生产食品时气味难闻,且大多批发给附近的流动摊贩,希望有关部门能查一查。
 
  1月9日上午,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虹桥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查看。这家小作坊是一层普通民房,后面搭了一个塑料棚,有20余平方米。“我们过去时大门开着里面没人。拨打了墙壁上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执法人员说,附近的几个邻居知道这里有生产食品,但不确定生产者是谁。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塑料棚内存放有12袋淀粉,冰箱里存放着牛肉等食品原料,一旁还摆着真空包装机等生产工具。标注有“叶阿姨牛肉丸”字样的冷冻真空包装产品袋上,没有生产地址和日期,在现场也未发现营业执照、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登记证),卫生状况较差。因涉嫌无证生产预包装食品,执法人员已依法对这家小作坊予以查封。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