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呼和浩特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售卖发霉金锣香肠 市民食用后身体不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内蒙古晨报
核心提示:近日,市民闫女士向本报反映,25日15时,她在呼和浩特市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购买了一金锣熏烤圆腿香肠,回家后食用一半时突然发现,买回来的香肠居然发霉了。之后,自己身体就出现了不适,“跑了一晚上的厕所,肚子特别不舒服。”严女士告诉记者。
 
  ◆闫女士购买的发霉金锣熏烤圆腿香肠
 
  “在呼和浩特市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购买的金锣熏烤圆腿香肠,回家后食用一半时突然发现,这根香肠居然已经发霉了。”昨日,市民闫女士向本报反映,7月25日下午她从超市买回的香肠有质量问题,自己食用后,身体出现了不适。“跑了一晚上的厕所,肚子特别不舒服。”闫女士告诉记者。
 
  26日11时,闫女士的家人找到记者,并拿来了变质的香肠,以及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购物小票。记者看到,出现问题的香肠是金锣牌熏烤圆腿香肠,已被食用了大半。在包装袋中剩余的部分香肠,确实可看到有一处已发霉。随后,记者查看了该香肠生产日期为2018年5月19日,保质期为90天。
 
  闫女士告诉记者:“香肠是25日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的促销(买一赠一)产品,回家后发现发霉的情况后,就将另一根香肠扔了,没敢食用。选择去规模较大的维多利超市买东西是觉得可靠些,可是没想到,竟买到了发霉变质的食品,太让人失望了。”
  ◆闫女士购买的发霉金锣熏烤圆腿香肠
 
  26日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呼市鄂尔多斯大街的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在向该超市的工作人员反映变质香肠问题时看到,负责该区域食品监管的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隆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对该超市进行检查。
 
  随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隆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王所长告诉记者:“导致食品出现变质的原因有很多,从出厂到运输,最后进入卖场,每一个环节的操作不当都有可能导致食品发霉。我们在接到消费者的反映后,就立即对该超市库房的贮藏条件,以及与发霉产品同一批次的其他产品进行了检查,检查后,并未发现其他产品的变质情况,且该超市库房的储藏条件也是合格的。”
 
  据王所长介绍,目前,初步判断此次已被售出的变质香肠属个例,下一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将调取超市的监控录像,并询问该商场的负责人及所有的相关工作人员,以查明导致这个产品变质发霉的具体原因。最后会根据调查的最终结果,对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进行相应的处罚,同时在与消费者协商后由该超市对其进行相应的赔偿。
 
  针对此次出现发霉香肠的情况,维多利超市新天地店的孙店长称:“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很愧疚。今后会加大对超市所有产品的监管力度,会对食品类的商品实行专人、专区、专职的管理方式,避免类似情况的再发生。”
 
  26日下午16时,记者与该金锣香肠的生产公司山东临沂金锣文瑞食品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随后,该公司呼和浩特市地区的刘姓负责人称:“对于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公司感到十分抱歉。公司相关部门会马上调查产品出现发霉变质的具体原因。同时,我们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并对该消费者进行赔偿,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