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三亚市堕落小龙虾店”无证经营 被罚5.5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椰网
核心提示:8月1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食药监局获悉,7月31日,海南省食药监局通报2018年上半年食品案件查处情况,并通报了4起典型案例。今年上半年,全省共立案查处一般程序食品类案件526件(食品流通270件、食品生产127件、餐饮117件、保健食品12件),移送公安部门涉刑案件2件。在所公布的4起案件中,一家名为“三亚市堕落小龙虾店”的网络餐饮服务店因无证经营被罚55000元。
      8月1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食药监局获悉,7月31日,海南省食药监局通报2018年上半年食品案件查处情况,并通报了4起典型案例。今年上半年,全省共立案查处一般程序食品类案件526件(食品流通270件、食品生产127件、餐饮117件、保健食品12件),移送公安部门涉刑案件2件。在所公布的4起案件中,一家名为“三亚市堕落小龙虾店”的网络餐饮服务店因无证经营被罚55000元。
 
  据了解,今年1月5日,三亚市食药监管局执法人员在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中,发现“饿了么”网络平台一家名为“三亚市堕落小龙虾店”网络餐饮服务店,公示《餐饮服务许可证》标示发证机关为“三亚市天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线索,执法人员前往该店注册所在地天涯区育春路安置区五巷十四栋的经营地址,当事人沙某未能出示有关《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等有效证件。因沙某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在“饿了么”等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网络餐饮服务,执法人员遂即立案调查。经现场检查、网络搜查和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协查,当事人沙某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
 
  据悉,4月20日,三亚市食药监管局作出没收当事人违法所得2793.88元,并处55000元罚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