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荆州市民注意!这些产品抽检不合格 千万别买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8  来源:荆州日报
核心提示:市食药监局近期组织抽检全市的餐饮食品、食用油65批次,其中合格样品60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市食药监局近期组织抽检全市的餐饮食品、食用油65批次,其中合格样品60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不合格产品如下----
 
    荆州区徐记酒厂生产的稻谷酒45°、稻谷酒46°和荆州区平风酒厂生产的谷酒、苞谷酒被检测出添加了甜蜜素。
 
    湖北谭坛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白洋姜(酱腌菜)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
 
    据了解,甜蜜素为不得添加项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