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客称在重庆一火锅店吃出老鼠 店家:正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食客赵女士发微博称,她同朋友11月4日在重庆一火锅店吃火锅,过程中在锅内发现一只老鼠。涉事店家一名工作人员今日(7日)上午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不清楚老鼠从何而来,已展开自查。
  食客赵女士发微博称,她同朋友11月4日在重庆一火锅店吃火锅,过程中在锅内发现一只老鼠。涉事店家一名工作人员今日(7日)上午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不清楚老鼠从何而来,已展开自查。
 
  赵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11月4日中午,她同几位朋友到大龙老火锅龙头寺店吃火锅时,在锅里发现一只老鼠,“从我们坐下到发现老鼠,总共也就十几分钟时间”。
  食客称,从所食火锅中夹出老鼠。视频截图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一只老鼠被从九宫格的锅里夹出,视频中有一个男声说道,“吃火锅吃到耗子了,好恶心”。
 
  赵女士说,发现老鼠后,店方工作人员道歉,但称不知老鼠从何而来,“他们说我们这里面不可能有老鼠,老鼠跳不进去”。
 
  今日(11月7日)大龙老火锅龙头寺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餐厅用的是一次性袋装底料,老鼠从何而来目前暂不清楚,“客人到店之后厨房会开一次底料,然后端出来,所以说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该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已展开自查,并向主管部门报备,待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将会向外界公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