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无证无照生产销售“混合血”,赤壁这家小作坊被查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赤壁网
核心提示:11月26日,赤壁市食药监局接群众举报,在赤马港办事处砂子岭一组附近,有人在非法加工销售猪血谋取不法利益。接举报后,市食药监局迅速联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暂扣装有“混合血”的20多只塑料桶及电子秤等生产销售工具,并将200多斤“混合血”成品带往垃圾处理站销毁。
      11月26日,赤壁市食药监局接群众举报,在赤马港办事处砂子岭一组附近,有人在非法加工销售猪血谋取不法利益。
 
  接举报后,市食药监局迅速联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加工场所生产环境十分恶劣,作坊内污水横流,大量猪血从高温水中捞出后直接就放进了装过涂料的塑料桶内,卫生条件严重不达标。
 
  经过检查和询问,执法人员发现该场所既无《工商营业执照》,又无《食品经营许可证》,操作人员也没有《健康证》。进一步调查得知,他们所生产的“猪血”并非全是猪血,而是添加了廉价牛血后与猪血同时加工生产的“混合血”。执法人员立即将现场装有“混合血”的20多只塑料桶及电子秤等生产销售工具暂扣,并将200多斤“混合血”成品带往垃圾处理站销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