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指山严打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12月3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业务知识能力和政治认识,切实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收集和打击工作,海南省五指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报讯  12月3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业务知识能力和政治认识,切实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收集和打击工作,海南省五指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旨在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部署,扎实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以闭卷形式进行,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一同参考。考试内容主要以2018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以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重点考察干部职工对专项斗争涉及的法律政策的理解与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提高该局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与政策的知识水平,结合食药监管工作,更有力地打击食品药品犯罪,维护好人民群众健康防线,守好“舌尖上的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