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淮北:男子销售假白酒近十万元 民警蹲守将其抓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核心提示:12月18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经侦大队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牛栏山商标的白酒案,抓获1名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嫌疑人, 捣毁存放假酒窝点2个,查获假冒牛栏山白酒110箱。
  12月18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经侦大队开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牛栏山商标的白酒案,抓获1名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嫌疑人, 捣毁存放假酒窝点2个,查获假冒牛栏山白酒110箱。
 
  12月11日,烈山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得一条销售假酒的线索:“在杨庄街道工农路有一零售店销售假的牛栏山白酒。”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对此线索进行核查,通过研判分析,民警发现,该零售店今年以来销售了大量的牛栏山白酒,但并未发现该店在市区各经销商处有进货记录,民警推断该零售店所销售的可能是假酒。
 
  为了查找存放假酒的窝点,彻底打掉该零售店所销售的假酒,侦查民警决定进行蹲点守候。经过连续几天的侦查工作,12月18日下午,民警在蹲守时,恰逢店主开面包车去拉酒,民警果断采取行动,最终在一地下车库内当场控制住车主汤某,并现场查获存放的30箱假酒。接着民警就地审查,又找到另一处存放假酒的窝点,现场查获假酒80箱。
 
  经查,犯罪嫌疑人汤某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从网上购物平台看到假冒的牛栏山二锅头挺便宜,就买回来留着自己喝。汤某尝试着喝过以后,发现也没啥大问题,就想着从网上买这种假酒用来销售,利润可能会高点,他便开始从网上购物平台购买这种假的牛栏山二锅头白酒,截止今年11月底最后一次进货,汤某共买1000余箱,销售金额高达近10万元。
 
  目前,汤某已被刑事拘留。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