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三得利公司将提高瓶装饮料水的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核心提示:1月1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三得利食品发表公告:公司将于5月提高“三得利乌龙茶”等部分大型瓶装饮料的价格。
    1月1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三得利食品发表公告:公司将于5月提高“三得利乌龙茶”等部分大型瓶装饮料的价格。
 
    价格提高的商品为1.2升以上的大型塑料瓶装饮料,“三得利乌龙茶”、“C.C.柠檬”等约30种产品。价格从5月份开始提高,幅度为将税前的建议零售价提高20日元。
 
    三得利食品方面声称,提高价格的原因为材料成本和物流成本的增加。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