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南宁武鸣区查获近24吨走私冻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在武鸣区灵马镇伏马街成功控制一辆涉嫌运输走私冻肉车辆,查获涉嫌走私冷冻肉近24吨。
  近日,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在武鸣区灵马镇伏马街成功控制一辆涉嫌运输走私冻肉车辆,查获涉嫌走私冷冻肉近24吨。
 
  事发当天,有群众向南宁市武鸣区市场监管局举报,称在灵马镇伏马街附近发现有疑似涉嫌走私冻肉的车辆正在装箱运作。接到举报后,该局立即布置灵马镇市场监管所开展相关工作,采取打私联动机制,会同灵马镇派出所警务人员,前往举报地点对嫌疑车辆进行布控,同时派出执法人员联合武鸣区经信局打私办执法人员一同赶往现场,经过多方协作,最终成功将嫌疑车辆控制在灵马镇水利站旁。
 
  在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核查过程中,嫌疑车司机未能提供检验检疫合格证明以及相关手续证件,而车上装有一批冻肉,重约24吨,来源不详,食品安全情况未知。为了保障辖区食品安全,根据相关规定,武鸣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已将这批涉嫌走私冻肉移交至南宁市打私办做下一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