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苏州海关缉私分局 查获走私白糖500余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姑苏晚报
核心提示:日前,苏州海关缉私分局在常熟白茆沙北水道水上临时过驳区现场查获正在过驳走私白糖的海船一艘及江船一艘,查获白糖500余吨。
  日前,苏州海关缉私分局在常熟白茆沙北水道水上临时过驳区现场查获正在过驳走私白糖的海船一艘及江船一艘,查获白糖500余吨。
 
  经查,1月6日,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王某某、薛某某等人驾驶“玉海75”海船行驶至公海海域,从公海走私船接驳共500余吨白糖,并将上述白糖偷运走私进境。1月12日晚,该船运载上述走私白糖行驶至白茆沙北水道水上临时过驳区,与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丁某某驾驶的“兴安太10668”江船进行过驳,被苏州海关缉私分局当场查获并立案侦查,该案案值约人民币750万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