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兰溪约谈14家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评估分析会,对全市14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集体约谈,督促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好产品质量关,保障节日食品消费安全。
      近日,兰溪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评估分析会,对全市14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集体约谈,督促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好产品质量关,保障节日食品消费安全。
 
  据了解,此次约谈的14家企业均在2018年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市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存在不合格情况。
 
  分析会上,14家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分别对抽检不合格产品的原因进行分析,汇报了整改措施,提交了整改报告。随后,市市场监管局针对每家企业抽检的不合格项目,对产生不合格问题原因进行分析,帮助企业查找问题症结。同时,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原辅材料进货查验、出厂检验记录等各项制度,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组织生产,严格按照国家食品标签标准规定进行标识标注。
 
  据悉,2018年市市场监管局针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开展了一系列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活动,并对检出的不合格食品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要求进行及时处置,共抽检各类食品1779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1730批次,不合格样品49批次,总体合格率为97.25%。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