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男子半夜翻窗盗窃“茅台”当场被抓 鉴定结果却是假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上别人家中做工盯上了人家的酒,半夜翻窗盗窃被当场抓获。近日,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浙江省东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上别人家中做工盯上了人家的酒,半夜翻窗盗窃被当场抓获。近日,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浙江省东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曹某曾经多次因盗窃、赌博被拘留,2018年10月刑满释放。2019年1月2日,犯罪嫌疑人曹某来到东阳市吴宁街道张某家中做工,在地下室工作时,曹某瞧见了酒柜中的几瓶茅台酒。年关将至,曹某特别想弄几瓶好酒喝喝,眼前摆着的几瓶茅台酒触动了他的占有欲,曹某在干好活临走前偷偷打开一楼的窗户,留了一条缝。
 
  当晚11时左右,曹某再次溜到张某家,找到事先留了缝的窗户,黑暗中猫着腰轻车熟路地爬了进去,偷到三瓶茅台酒后,将酒放在窗台,打算原路返回。不料曹某的动作已触发了张某家地下室楼梯口的报警器,见状后他赶紧爬出窗户,以为胜利在望时,结果面前突然出现了两名保安,将其就地拿下并送往当地派出所。
 
  经鉴定,曹某所偷茅台酒是假酒。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