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孝感市抽检31个批次食品样品 不合格1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9年2月1日,孝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1期)。信息显示,近期,孝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市检验检测中心,对孝感区域内食品流通和消费环节的白酒、酱卤肉制品、海水产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本次共抽查13个食品经营企业(户)共31个批次产品,其中:1个批次不合格,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6.8%。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2月1日,孝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1期)。信息显示,近期,孝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市检验检测中心,对孝感区域内食品流通和消费环节的白酒、酱卤肉制品、海水产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本次共抽查13个食品经营企业(户)共31个批次产品,其中:1个批次不合格,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6.8%。
 
市级监督抽检情况不合格汇总表(安全风险监测)

序号
报告书编号
被抽样单位
标称生产单位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生产企业所在地
抽检日期
出报告日期
抽样单编号
抽检项目
1
2019S0052
中百仓储孝感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城站路店
/
/
鱿鱼
散称
/
2019.01.19
镉(以Cd计)
/
2019-01-19
2019-1-28
0001312
镉(以Cd计)、氧氟沙星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