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宁津县抽检60个批次食品样品 不合格4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宁津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宁津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1期 总第29期)。据公告,近日,宁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项抽检,共抽检60个批次,其中检验结果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率为6%。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宁津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宁津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19年第1期 总第29期)。据公告,近日,宁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项抽检,共抽检60个批次,其中检验结果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率为6%。
 
  本次抽检的食品类别包括: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罐头,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调味料,饮料等。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具体情况如下:
 
  1、宁津县金信购物中心抽检的标称的生产企业为曙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腐竹,检出蛋白质含量40.7g/100g,标准值为:≥45.0g/100g。抽检的标称的生产企业为宁晋县优香品食品厂慕斯蛋糕卷,检出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为1.4,标准值为≤1.0。检测机构为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2、宁津县刘营伍仁宁副食超市抽检的标称的生产企业为长葛市王结食品厂增福庙分厂远征熟食(调味面制品),检出安赛蜜0.66g/kg,标准值为:不得添加,检出脱氢乙酸0.424g/kg,标准值为:不得添加。检测机构为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3、宁津县志龙副食超市抽检的标称生产企业为徐州沛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黄油面包。检出脱氢乙酸0.626g/kg,标准值为:≤0.5g/kg,检出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为1.3,标准值为≤1.0。检测机构为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抽样编号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分类
公告号
公告日期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NJ201901022
1
曙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邢台市隆尧县东方食品城
宁津县金信购物中心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前村
腐竹
200g/袋
万家福
2018-07-09
蛋白质||40.7g/100g||≥45.0g/100g
豆制品
宁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
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
NJ201901004
2
长葛市王结食品厂增福庙分厂
长葛市增福庙乡段黄村
宁津县刘营伍仁宁副食超市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曹茂伍村
远征熟食(调味面制品)
156g/袋
/
2018-11-10
安赛蜜||0.66g/kg||不得添加;脱氢乙酸||0.424g/kg||不得添加
方便食品
宁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
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
NJ201901019
3
宁晋县优香品食品厂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苏家庄镇高庄窠村
宁津县金信购物中心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前村
慕斯蛋糕卷
称重
鸿兴隆
2019-01-03
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1.4||≤1.0
糕点
宁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
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
NJ201901039
4
徐州沛丰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徐州市沛县经济开发区沛丰路南侧
宁津县志龙副食超市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城希望路
黄油面包
散装称重
/
2018-10-05
脱氢乙酸||0.626g/kg||≤0.5g/k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1.3||≤1.0
糕点
宁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
山东中质华检测试检验有限公司
/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