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重庆老字号“三民斋”致歉:对桃片生虫深刻检讨,接受媒体监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微信号
核心提示:6月5日上午,重庆市荣记三民斋桃片有限公司向《中国消费者报》发来致歉信,承认此次生产质量问题责任完全在于其公司,并解释称原因在于生产过程中有极个别来自源产地的核桃未能完全杀灭虫卵,在高温天气作用下出现活虫。
  6月4日,《中国消费者报》微信公众号刊发了消费者反映购买“三民斋合川桃片”后发现大量活虫的新闻报道。
  6月5日上午,重庆市荣记三民斋桃片有限公司向《中国消费者报》发来致歉信,承认此次生产质量问题责任完全在于其公司,并解释称原因在于生产过程中有极个别来自源产地的核桃未能完全杀灭虫卵,在高温天气作用下出现活虫。
  重庆市荣记三民斋桃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清向《中国消费者报》记者称,看到《中国消费者报》报道后,已第一时间联系经销商及消费者游女士,确认报道情况属实。
 
  “出现这样的情况,责任完全在我们公司,我们积极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中的有关规定,对消费者进行了赔偿,目前消费者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郑清说。
 
  《中国消费者报》获悉,重庆市荣记三民斋桃片有限公司已向消费者游女士郑重道歉,并赔偿了1000元。
 
  郑清向《中国消费者报》记者称,目前,网上销售的这一批次产品,已经联系各大经销商收回。对已经销售的产品,也要求经销商联系消费者,如确认存在生虫情况,严格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相关报道: “三民斋”合川桃片惊现大量活虫,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也中招!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