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抽检食品样品130批次 不合格5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近日,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第5期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食用油、纯净水、食糖、肉制品、食品添加剂、炒货坚果及食用农产品7大类,食用农产品分别为蔬菜、畜禽肉、水产品。抽检样品共计130批次,合格125批次,不合格5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近日,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9年第5期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涉及食用油、纯净水、食糖、肉制品、食品添加剂、炒货坚果及食用农产品7大类,食用农产品分别为蔬菜、畜禽肉、水产品。抽检样品共计130批次,合格125批次,不合格5批次。

  不合格样品为:2份韭菜,(不合格项目:腐霉利,标准值:≤0.2mg/kg;检出:0.39mg/kg、2.16mg/kg);1份麻油鸭(不合格项目:氯霉素,标准值:不得添加;检出:10.7ug/kg);2份龙虾(不合格项目:硝基呋喃类代谢物(呋喃西林),标准值:不得检出;检出:2.03ug/kg、1.56ug/kg)。

  针对抽检结论为不合格的产品,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辖区市场监管分局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立即进行整改。

  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附件:   南通崇川区2019年6月抽检结果-不合格.pdf

  附件:   南通崇川区2019年6月抽检结果-合格.pdf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