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日本发布基于《食品卫生法》第8条第1项规定的厚生劳动大臣指定的指定成分修改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3日,日本厚生劳动省根据《食品卫生法》第8条第1项(即指定食品或添加剂),发布了厚生劳动大臣指定的指定成分修改草案。《食品卫生法部分修改法律》规定在指定某成分时,需要听取药事·食品卫生审议会的意见。本次,基于药事·食品卫生审议会食品卫生分科新开发食品调查部会的审议,拟指定毛喉鞘蕊花(Plectranthus barbatus)、白屈菜(Greater celandine)、野葛根(Pueraria Mirifica)及黑升麻(black cohosh)这4种为厚生劳动大臣指定成分。
    2019年12月3日,日本厚生劳动省根据《食品卫生法》第8条第1项(即指定食品或添加剂),发布了厚生劳动大臣指定的指定成分修改草案。《食品卫生法部分修改法律》规定在指定某成分时,需要听取药事·食品卫生审议会的意见。本次,基于药事·食品卫生审议会食品卫生分科新开发食品调查部会的审议,拟指定毛喉鞘蕊花(Plectranthus barbatus)、白屈菜(Greater celandine)、野葛根(Pueraria Mirifica)及黑升麻(black cohosh)这4种为厚生劳动大臣指定成分。
 
  以上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