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金利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一款婴幼儿营养米粉(钙铁锌)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3
核心提示: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 第8号〕》。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 第8号〕》。
 
  据通告,淘宝金利健康工厂店(经营者为江西省南昌金利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淘宝网(网店)销售的、标称江西省南昌金利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营养米粉(钙铁锌),被检出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场监管总局已责成相关省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企业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并向总局报告。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