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赤峰市宁城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农资抽检不合格后处理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1年3月至6月,宁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行动,为做好此次农资抽检不合格后处理工作。6月16日,宁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农资质量监督抽检不合格后处理工作会议,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及相关股室、所负责人共90人参会。
   2021年3月至6月,宁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行动,为做好此次农资抽检不合格后处理工作。6月16日,宁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农资质量监督抽检不合格后处理工作会议,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及相关股室、所负责人共90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宁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农资质量监督抽检不合格后处理工作方案》,成立了2021年农资质量监督抽检不合格后处理专案组,并对专案组成员进行农资案件办理程序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执法办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对专案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既要将案件办理好,又要合理安排本职工作;二是提高办案质量,达到教育目的,起到警示作用;三是集中办案,提高办案效率;四是集中实战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累办案经验;五是办理案件过程中一定要遵纪守法,严格规范办案程序、执法行为,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要做到办案有尺度,办案有温度,工作有热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