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绵阳市涪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郊所查获一批假冒白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随着市场监管执法力度的加大,一些不法分子销售假酒的渠道也变得越来越隐蔽。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在开展“铁拳”行动过程中,雷霆出击,成功拦截一批预销往外地的假冒白酒。
   随着市场监管执法力度的加大,一些不法分子销售假酒的渠道也变得越来越隐蔽。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在开展“铁拳”行动过程中,雷霆出击,成功拦截一批预销往外地的假冒白酒。
 
  2021年6月28日中午,区市场监管局城郊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某公司有一批假冒“丰谷酒王”白酒正准备通过物流发往外地。城郊所执法人员联合市公安局食药支队民警以及丰谷酒业公司打假人员迅速赶往物流公司进行核查取证。刚进公司大门,就发现该公司门口的叉车秤上整齐码放着20余件标称“丰谷酒王(10年)”的白酒,经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得知,该批白酒是该公司某老客户委托其发往外地的货物。经丰谷酒业公司打假人员现场初步鉴定,上述白酒均为侵权假冒商品。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白酒采取扣押强制措施,经现场清点,该批白酒货值金额共计4万余元。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将进一步追溯该批假酒的来源,补充、核实相关证据。与此同时,该局将以“铁拳”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此类新型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渠道的监管力度,掐断售假源头,净化市场环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