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整改不到位?——立案查处!老司机锅盖烤肉店,你这是要闹哪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8  来源:汉中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7月7日,汉中市汉台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莲湖路老司机锅盖烤肉店,就该店存在的15个方面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责令其7日内整改到位。
  7月7日,汉中市汉台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莲湖路老司机锅盖烤肉店,就该店存在的15个方面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责令其7日内整改到位。
 
  7月15日,汉台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该店整改情况进行“回头望”复查。经查,此前责令该店限期整改的预包装食品无标签标识、食品原料乱堆乱放、后厨有卫生死角和鼠迹、半成品存放未加膜加盖、灭蝇灯安装位置不规范且未正常使用等12项不合格项目,仍未整改到位!
 
  针对复查仍存在的问题,汉台区市场监管局现场向该店下达《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依法查封涉案食材,并对其存在问题立案查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