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将取消出口猪产品的自愿旋毛虫认证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9月23日,美国农业部(USDA)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发布公告,将取消出口猪产品的自愿旋毛虫认证计划,并从联邦法规中删除与该计划相关的规定,自2021年10月25日生效。
   2021年9月23日,美国农业部(USDA)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发布公告,将取消出口猪产品的自愿旋毛虫认证计划,并从联邦法规中删除与该计划相关的规定,自2021年10月25日生效。
 
  美国商业猪群没有旋毛虫,该认证计划导致贸易伙伴对美国猪肉产品的无旋毛虫地位产生了一些混淆,而且该计划几乎没有生产者参与。因此APHIS认为取消该计划能减少对出口产品无旋毛虫状态的可能混淆,使养猪业受益,同时取消自愿旋毛虫认证计划将允许APHIS将资源引导到更需要的领域,APHIS将不再维护与该计划相关的任何活动,例如对合格认证兽医的培训、农场审核或与计划维护和支持相关的任何其他行政流程。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