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800多箱假冒品牌白酒被查获,涉案100余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安庆公安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安庆警方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捣毁制假窝点3处,查获假冒品牌白酒800余箱、大量制假原材料及制假工具,涉案价值100余万。
  假酒之所以会被发现,是因为口感不对,购买者察觉后,报了警。
 
  近日,安庆警方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捣毁制假窝点3处,查获假冒品牌白酒800余箱、大量制假原材料及制假工具,涉案价值100余万。
 
  假酒线索被揭露 民警顺藤摸瓜
 
  9月1日,桐城市公安局获取到一条重要线索,有人在桐城市一出租房内生产大量假冒的品牌白酒并销售。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深挖细查、摸排蹲守,查明吴某某、杨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锁定了该团伙制假售假窝点、存储仓库等情况。
 
  集中收网 6名嫌疑人落网
 
  9月13日,桐城市公安局民警展开收网行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杨某等人悉数抓获,现场查扣大量封装待售的假冒品牌白酒及制假工具、原材料。
 
  经讯问,吴某某等人对自己使用低端白酒勾兑灌装假冒品牌白酒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等6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广大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酒类产品,如发现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应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
 
  普法时刻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第二百一十三条 【假冒注册商标罪】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服务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违法所得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违法所得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