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拟修订从智利进口李子的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4
核心提示: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2021年11月3日,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发布2021-23904号文件,拟修订从智利进口李子的要求。
     据美国联邦公报消息,2021年11月3日,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APHIS)发布2021-23904号文件,拟修订从智利进口李子的要求。
 
  目前,从已知存在欧洲葡萄蛾的地区进口到美国的智利李子必须用辐照处理,除辐照外,还提议使用甲基溴熏蒸处理。美国FSIS提供了从智利进口李子的商品进口评估文件(CIED)以供公众审查和评论。相关意见需在2022年1月3日前提交。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