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温江造”方便面与央视曝光的“土坑酸菜”没有关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奔跑吧 市间暖蓝微信号
核心提示: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土坑酸菜”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温江区市场监管局高度警觉,迅即组织执法队伍,针对媒体公开曝光的岳阳市插旗菜业、锦瑞食品等5家企业的产品是否流入温江问题,开展了专项检查。
  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土坑酸菜”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温江区市场监管局高度警觉,迅即组织执法队伍,针对媒体公开曝光的岳阳市插旗菜业、锦瑞食品等5家企业的产品是否流入温江问题,开展了专项检查。
 
  温江现有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2家方便面生产企业,是使用酸菜产品的重点企业。执法人员按照《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对企业生产资质、环境状况、进货查验、过程控制、产品检验、交付控制、人员管理、产品追溯等14个方面69项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
 
  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坛酸菜面”系列产品,使用的酸菜包分别由四川道泉老坛酸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繁清江蔬菜食品厂2家企业供应;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坛酸菜面”系列产品,使用的酸菜包分别由四川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厨之乐食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供应。未发现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使用“3·15”曝光的涉事企业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