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中央质量督察考核和国务院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调度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8  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1月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中央质量督察考核和国务院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调度会议。
  11月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中央质量督察考核和国务院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调度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标准化和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奇巴图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振清、副局长宁云飞、二级巡视员冯晔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23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卢颖石主持。
 
  会议对中央质量督察考核和国务院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进行了再部署、再调度。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汇报了迎检工作情况,自治区工信厅、住建厅、农牧厅汇报了中央质量督察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自治区公安厅、农牧厅汇报了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抓好考核迎检工作,今年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提级为中央质量督察考核,要增强抓好考核迎检的责任感紧迫感。自治区食药安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通盘考虑、抓主抓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食品安全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提炼总结、体现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典型案例,为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二要精准把握指标,将各项考核任务抓实抓细。本次会议既是部署也是调度,要深入开展查漏补缺,抓紧时间推进提升;三要强化创新,深入挖掘亮点工作。要在考核创新上找差距,深入挖掘全区质量、食品亮点工作,并按要求及时报送;四要加强沟通,共同推动考核进位升级。既要加强各部门沟通配合,又要主动加强与国家部委的沟通汇报,推动全区考核工作取得好的名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