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发布《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部分修改单,明确变更进口用途许可相关规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7
核心提示:2月6日,韩国发布法律第20245号,修改《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的部分内容。
   2月6日,韩国发布法律第20245号,修改《进口食品安全管理特别法》的部分内容。
 
  本次修改的主要内容包括:根据韩国《食品卫生法》、《健康功能食品相关法律》、《畜产品卫生管理法》取得许可或进行登记或申报的经营商中,将用途变更许可的经营商范围视为与营业登记的经营商范围一致;总统令规定的经营商也可申请变更用途许可,用于与进口申报内容不同的用途销售;用途变更批准对象中增加了以赚取外汇用原料申报进口的情况等。
 
  上述修订内容将于2024年8月7日正式实施。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