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营收增6.4% 安捷伦获评IBO“2017年度最佳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核心提示:美国著名仪器及耗材市场分析杂志《仪器市场展望》(InstrumentBusiness Outlook,IBO)将“2017年度最佳公司”授予了安捷伦科技公司。

  近日,美国著名仪器及耗材市场分析杂志《仪器市场展望》(InstrumentBusiness Outlook,IBO)将“2017年度最佳公司”授予了安捷伦科技公司。


在截至2017年10月31日的财政年度,安捷伦收入增长6.4%,达到44.72亿美元;营业利润增长36.7%,达到8.41亿美元;净利润增长48.1%,达到6.84亿美元,三个指标的增长率均赶超2016财年。


IBO执行编辑Tanya Samazan表示:“自2015财年以来,安捷伦的销售额一直保持不变,同时保持成本不变。”“但在2017财年,公司收入增长是2010财年以来最快的。”


上一财政年度的业绩也是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麦克马伦(Mike McMullen)的一系列投资和战略决策的积极反馈,其中包括2014年组建CrossLab集团,一个专门的消耗品和服务部门。


IBO每天监测数以百计的生命科学和分析仪器公司,不断跟踪财务发展和新的市场条目。Samazan解释说:“安捷伦的新投资也取得了回报。这些变化包括安捷伦诊断业务的扩展,进入细胞分析和拉曼光谱学等新市场,以及NGS样品制备和LC / MS等成功特许经营等新产品的推出。”


IBO年度最佳公司奖刊登在2018年的“行业预测”杂志上,这份长达36页的预测报告重点介绍了生命科学,分析仪器和消费品市场10个主要领域的发展趋势和项目,并分析了区域和终端市场的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