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能仪器董事长质押420万股以作担保,占公司总股本5.6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核心提示:日前,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能仪器 证券代码:430476)发布股权质押公告。公告显示,控股股东王志刚向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质押420万股,为800万元贷款作担保。

    日前,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能仪器 证券代码:430476)发布股权质押公告。公告显示,控股股东王志刚向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质押420万股,为800万元贷款作担保。

    据了解,控股股东王志刚向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支行质押42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62%。质押期限为2018年1月31日起至2019年1月25日止。本次质押股份用于贷款800万元,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等情况。

    董事长王志刚为海能仪器控股股东,持有海能仪器1561.69万股,占比20.89%。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资料显示,海能仪器是一家专注于分析仪器与分析方法研究的科学仪器制造商。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422.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4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8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点击查看公告来源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