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罗氏诊断2017收入增长5% 免疫诊断业务大幅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核心提示:2018年2月1日,罗氏(Roche)宣布,其2017年诊断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这得益于其集中式和即时健康解决方案业务中免疫诊断产品销售的实力增长。财年收入为120.8亿瑞士法郎(合129.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4.7亿瑞士法郎。

  2018年2月1日,罗氏(Roche)宣布,其2017年诊断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这得益于其集中式和即时健康解决方案业务中免疫诊断产品销售的实力增长。


截至12月31日罗氏诊断部门的财年收入为120.8亿瑞士法郎(合129.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4.7亿瑞士法郎。诊断部门报告第四季度营收为32.8亿瑞士法郎,比2016年第四季度的31.1亿瑞士法郎上涨4%。


罗氏公司在2017年的总收入为533.0亿瑞士法郎,比2016年的505.8亿瑞士法郎上涨了5%。


罗氏公司首席执行官Severin Schw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2017年,我们取得了重大进展,新推出的药品和测试带动了这两个部门的良好增长。”


在罗氏诊断公司内部,集中式和护理业务点解决方案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7亿欧元增长了7%至71.8亿瑞士法郎。综合血清学工作解决方案推动增长,免疫诊断收入增长13%,临床化学收入增长3%。


罗氏公司表示,2017年,在其集中式和护理点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内,最终确定了Cobase 801的血清学筛查组合,使实验室能够覆盖全自动仪器的全方位血清学测试。该公司表示,自推出以来,已有900套Cobase 801模块投放市场。


罗氏公司的分子诊断产品收入从2016年的18.5亿瑞士法郎增长4%至19.2亿瑞士法郎。人乳头瘤病毒筛选收入增长15%,血液筛查收入同比增长1%。在病毒学产品中,罗氏的分子诊断业务也是其中的一部分,销售额增长持平,艾滋病毒病毒学检测的强劲增长弥补了2016年HCV销售下滑的业务。


该公司的组织诊断收入比2016年的9.14亿瑞士法郎增长了11%,达到10.2亿瑞士法郎,这主要得益于先进染色法(收入增长了11%)和原色染色法(收入增长了12%)。在组织诊断业务中,伴随诊断业务收入增长了13%。


罗氏表示,其糖尿病护理收入比去年同期下滑3%至19.7亿瑞士法郎,相比2016年的20.2亿瑞士法郎下滑,反映了市场条件的挑战,尤其是在北美地区。


在地区方面,亚太地区的销售总体增长了15%,诊断部门的中国销售额增长了21%。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3%,拉丁美洲的销售额增长了12%,但北美地区销售额持平


Roche Diagnostics首席执行官罗兰·迪格尔曼(Roland Diggelmann)在公司财报的网络广播中表示,2017年是诊断部门销售总额超过120亿瑞士法郎的第一年。他说,该公司的临床诊断业务实现了“高于市场”的同比增长7%。


Diggelmann表示,罗氏诊断公司在糖尿病检测业务方面继续面临报销和定价的压力,2016年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的报销削减正在扩展到私人支付市场,影响业绩。


尽管2017年病毒学检测销售额呈现平稳增长,但2016年直接抗病毒类似物的出现推动了Roche大量的HCV检测,因此,该公司预计2017年将成为有类似形势出现。


总体而言,罗氏报告的净收入为88.3亿瑞士法郎,较2016年的97.3亿瑞士法郎下降9%,原因是品牌价值和无形资产减值。核心每股收益为15.34瑞士法郎,比2016年的14.53瑞士法郎上涨了6%。


2017年,罗氏制药部门收入从391亿瑞士法郎增长5%至412.2亿瑞士法郎。


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18年,整体销售额将回归到个位数增长,预计核心每股收益将以高位数增长。该公司预计,排除美国税收立法变化的影响,核心每股收益将大体上与销售额一致。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