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喜报] 瑞思泰康喜获"2017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具影响力国外耗材、配件厂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2018年4月15日,ACCSI-第十二届科学仪器发展年会在常州隆重召开,瑞思泰康凭借“Plus One”的客户服务理念和业界领先的产品质量,获得了“2017年度科学仪器行业最具影响力国外耗材、配件厂商”这一荣誉。                                        

   瑞思泰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表示:“我们从2016年开始参加仪器年会,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收获众多荣誉,这与瑞思泰康公司紧紧抓住时代的脉搏,依托RESTEK先进的技术与“Plus One”的客户服务理念,努力帮助中国各行各业的用户解决分析检测方面的困难是密不可分的。”

   瑞思泰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RESTEK公司的“Plus One”的客户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色谱分析师最信赖的色谱技术和产品提供商,全力打造对各大色谱仪器平台都适用的解决方案,让我们的环境更优美,饮食更健康,医疗检测更准确。

   我们也很荣幸能长期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给中国航天、环保、医药等政府机构,以及众多的像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横河电机、ABB等全球知名的企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