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健合集团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核心提示:6月29日,健合(H&H)集团正式发布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继去年发布2016年度首份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以来,第二份展示健合集团全球业务运营及可持续发展规划的报告。报告通过紧扣“优质、创新、人、健康生活、传承和全球公民”这六大集团战略基石展开22个大众关注的可持续发展重要议题,来呈现2017年集团可持续发展的亮点、目标以及承诺。
   一、健合集团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6月29日,健合(H&H)集团正式发布了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继去年发布2016年度首份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以来,第二份展示健合集团全球业务运营及可持续发展规划的报告。报告通过紧扣“优质、创新、人、健康生活、传承和全球公民”这六大集团战略基石展开22个大众关注的可持续发展重要议题,来呈现2017年集团可持续发展的亮点、目标以及承诺。
 
  报告披露,2017年集团为股东实现了优秀的财务业绩,收入同比增长24.4%,总利润同比增长29.7%。同时,集团旗下四大高端品牌Biostime合生元、Swisse、Healthy Times及Dodie继续在全球扩张,目前集团已在亚太区、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超过12个国家/地区站稳了脚跟,共有2,661名员工分布在全球超过90个办事处。2018年,集团及旗下子品牌将进一步扩张至全球其他国家/地区、推出更广泛的创新产品并部署更新颖的营销方式,提高消费者认知度以促进业绩进一步增长。同时,还将在维持现有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关系,全面支持品牌在线上和线下的业务发展。
 
  二、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开幕
 
  6月28日,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洲际酒店隆重开幕。本届直销品牌节以“向新力——新需求,再出发”为主题,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参与指导。本届直销品牌节汇聚全球范围内直销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及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销商团队,围绕“向新力”,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再出发”。
 
  为凝聚全球直销人的力量,世界直销品牌节拟筹建世界直销品牌节委员会,其中特设主席团。本届直销品牌节开幕式上,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鹏等政府领导为首届主席团成员举行了受聘仪式,并由主席团成员共同宣誓直销精神。此外,延续以往品牌节传统,直销品牌节年度品牌颁奖盛典也在6月28日当晚如期举行。本届直销品牌节年度颁奖盛典共设有六大奖项:年度品牌人物奖、飞龙榜、腾龙榜、金服榜、伏龙榜,从企业家、经理人、系统领袖以及企业产品、公益、物流、服务等多方面设立奖项,涵盖28个具体奖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