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9.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5
核心提示:一周30万销售额的阻脂脆片上市,三得利旗下功能饮料将推可食用包装…
   1
 
  伊利金典全新湿地公益装限量发售
 
  今日,金典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全新推出湿地公益装,在伊利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售。目前参加优惠活动,售价为59.9元/250ml*12盒。全新湿地公益装精选良种非转基因荷斯坦奶牛,富含3.6g优质乳蛋白。而且,湿地公益装的销售将转化为善款,助力湿地公益项目。
 
  2
 
  三得利旗下功能饮料将推可食用包装
 
  据外媒消息,三得利集团旗下的英国运动品牌Lucozade Sport已联手材料工程草创公司Skipping Rocks Lab,即将尝试推出无塑料运动产品,采用可食用包装Ooho,这种由海藻制成的小球囊可在4-6周内自然生物降解。据悉,Lucozade Sport是一款等渗运动饮料,可提供碳水化合物和电解质,在持久耐力赛中可帮助运动员保持良好表现,一般以500毫升PET瓶包装售卖,有多种口味可选。
 
  3
 
  新希望六和营收316亿,食品端成增利亮点
 
  近日,新希望(000876,SZ)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6.43亿元,同比增长6.22%;实现毛利25.92亿元,同比增长13.2%。从半年报来看,新希望六和食品端业务颇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报告期,公司生肉屠宰及深加工肉制品业务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21亿元,增幅为2.03%;实现毛利润7.23亿元,同比增幅为50.69%。
 
  4
 
  安佳在新西兰推出Protein+风味牛奶
 
  近日,恒天然旗下的安佳品牌在新西兰推出一款新型Protein+风味牛奶,扩大了其产品系列。目前该产品有三种口味,分别为香草、巧克力和混合浆果,每种口味均采用真正的牛奶制成,不含人工色素、香精或防腐剂,每瓶含有20克蛋白质,不添加糖,符合恒天然专注于饮料中糖的减少,为消费者创造更多营养饮料战略。安佳Protein+风味牛奶系列将于近日在新西兰全国范围内的零售商上架。
 
  5
 
  体重管理零食阻脂脆片将于9月19号上市
 
  2018Capinno全球食品饮料商业挑战赛获奖作品阻脂脆片将于9月19号正式上市。阻脂脆片是专为体重管理者量身打造,0蔗糖添加、0香精色素防腐剂添加、7g蛋白质和7g膳食纤维(28g/一包),符合中国人口味的新生代健康零食。阻脂的首款产品经过1年自主研发,6个月工艺升级,百余次配方调试,将烘焙产品的健康性能发挥到极致。有普罗旺斯、蜀香烤肉、芝士海盐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在试一周内,实现30万的营业额。
 
  在线上,阻脂将陆续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时上线官方小程序及公众号-阻脂计划,以健康社区、21天打卡方案等活动吸引用户,从而引流。除了电商平台外,阻脂还与全国200余家健身房达成了合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