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光公司再次获批“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9月29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发布通知,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的2018年度拟立项项目信息进行公示。其中,由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牵头负责的“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仪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名列其中。这是继顺利完成2011年科技部十二五重大科学仪器专项之后,海光公司再次承担国家级科技项目。
     “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仪开发及应用示范”项目采用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由海光公司牵头,联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6家单位共同实施。中央财政下拨经费1410万元,实施周期为3年。该项目针对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及检测技术进行关键性的攻克,推动我国国产电位仪的精准性及应用性,为高精度光热电位分析测试提供技术支撑。项目的获批体现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实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人才积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应用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