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日本汉方ISDG入华 康美玩30亿“债转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7
核心提示:10月15日,苏宁国际与日本新晋健康食品保健品牌ISDG,在南京苏宁总部进行合作签约仪式。苏宁国际作为国内强势海购电商平台,针对国内消费者对食品保健、健康保健的消费需求,在食品健康保健市场频频发力,此番ISDG与苏宁国际的签约合作,是苏宁国际在食品保健领域拓展的重要体现,双方今后将在产品、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一、苏宁国际与日本新晋健康食品保健品牌ISDG签约合作
 
  10月15日,苏宁国际与日本新晋健康食品保健品牌ISDG,在南京苏宁总部进行合作签约仪式。苏宁国际作为国内强势海购电商平台,针对国内消费者对食品保健、健康保健的消费需求,在食品健康保健市场频频发力,此番ISDG与苏宁国际的签约合作,是苏宁国际在食品保健领域拓展的重要体现,双方今后将在产品、渠道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据悉,ISDG是日本新晋食品保健品牌,它主要是以汉方为理念,通过饮食文化的一些植入,通过健康食品的研发,给大家呈现出一种源于中国,服务于中国的健康保健食品研发的概念。ISDG进入中国虽然只有四年时间,但在这四年里大力将自身优质产品推向国内消费者,让消费者了解其健康保健的产品理念,即健康生活源于饮食。
 
  二、康美药业与工商银行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
 
  10月16日,康美药业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康美药业成为工商银行首批“总行级合作客户”,其控股股东康美实业与工商银行债转股实施机构——工银投资签署了30亿元的《市场化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工银投资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准设立的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之一,注册资金为120亿元。根据工银投资与康美实业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中国稳增长、调结构的经济转型关键时期,通过债转股增强企业的资本实力,为银企间开展新型、深度合作开辟新的道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