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北京冬储大白菜昨起开卖 比去年贵5分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1  来源:北京日报
核心提示:今年,东城区共安排44个便民网点售卖冬储大白菜,售卖企业包括奥士凯物美、悠惠万家、超市发、甘其食、天镇蔬菜等,各商家开售时间不同,价格也不同。
  
同日升粮行冬储大白菜开售。 本报记者 和冠欣摄  

       今年,东城区共安排44个便民网点售卖冬储大白菜,售卖企业包括奥士凯物美、悠惠万家、超市发、甘其食、天镇蔬菜等,各商家开售时间不同,价格也不同。此外,为防占道经营,部分销售点安排在社区内,既方便购买,又维护市容整洁。
 
  位于北新桥三条胡同西口的同日升粮行,一年一度的冬储大白菜开售。“今年的菜看着不错,价格也便宜。”家住柏林胡同的魏大妈已买了40多年的冬储大白菜,每年都买上好几百斤,她说:“白菜帮儿包饺子,菜叶子熬豆腐,菜心儿做老北京芥末墩儿,一点儿不浪费。”
 
  标价牌显示,今年的冬储大白菜每斤0.4元;冬储大葱每斤1.5元。同日升粮行的店员王玥介绍,今年冬储菜的价格比去年便宜,大白菜每斤便宜5分钱,大葱每斤便宜1角钱。“价格便宜与售卖时间偏晚有关,今年开售时间比往年晚一周,供应量就比一两周前充足,所以价格就下来了。”王玥说,今年冬储菜的质量比往年好,也是因为收割的时间比往常晚了一两周,长得更充分。今年冬储菜的售卖期为11月8日至18日,每天早上7时30分开卖,当天售完即止。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