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6岁贝因美重塑品牌战略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核心提示:前三季利润大增的贝因美(002570.SZ)昨晚在钱塘江上举行了品牌26周年庆典活动,并宣布中国游泳健将孙杨将出任其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前三季利润大增的贝因美(002570.SZ)昨晚在钱塘江上举行了品牌26周年庆典活动,并宣布中国游泳健将孙杨将出任其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据了解,这正是该公司此前提出“六重奏”战略之一的“重塑品牌”的正式落地。
 
  “重新扬帆”
 
  正处企业发展关键时期的贝因美,把26周年庆活动安排在了以汹涌大潮着称的钱塘江上。喻意从现场背景板上可直接解读:“勇立潮头、扬帆启航”。
 
  贝因美董事长谢宏表示:“今天的贝因美就是一艘巡洋舰,正重新准备扬帆启航。”作为贝因美的创始人,谢宏在现场袒露了心声:“以前把贝因美当成女儿来养,捧在手心里;但现在要把贝因美当儿子来养,让它出去闯!”
 
  “我希望贝因美是一艘永远在开疆辟域的船,一艘劈波斩浪的船,一艘无畏大风大浪的船,一艘随时准备“战斗”的船。”谢宏说。
 
  谢宏对与孙杨结缘表示欣喜:“孙杨就像一艘‘战斗的船’,在泳池中勇往直前、永争第一,这正是贝因美精神的真实写照。”
 
  共同在金色的手模印泥上按下自己的手印
 
  在仪式上,孙杨风趣地表示,其实自己与贝因美早就已经结缘,1992年成立的贝因美第一个产品是米粉,作为杭州伢儿,本地出品的贝因美米粉几乎就成了自己除了母乳之外的第一个食品。
 
  重塑品牌
 
  事实上,邀请孙杨出任全球品牌形象大使,是贝因美品牌重塑的重头戏。
 
  在7月份的投资者者会议上,董事长谢宏向投资者表示,选择在此时回归是“基于情怀和机遇”。他重申,贝因美2018年在战略上将实施“六重奏”策略:重建渠道、重构体系、重造团队、重塑品牌、重溯文化、重树商誉。本次签约孙杨正是“重塑品牌”的正式落地。
 
  以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为核心的新管理团队在加入贝因美后就担负着“重振雄风”的重要使命。
 
  包秀飞表示,目前贝因美的整个经营工作,正是围绕“做大超高端、做强大客户、做深三四线”这三大策略进行。通过渠道、体系、团队、品牌、文化和商誉的全面重构,当前客户信心、团队信心正在慢慢恢复,市场表现趋好。
 
  他认为上述策略的实施已经在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上看出效果。
 
  10月24日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18.1亿元,同比下降9.81%;净利润为2796.4万元,同比增长107.3%;其中,第三季度营收5.78亿元,同比下降19.92%;净利润为1943.35万元,同比增长228.63%。
 
  贝因美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公司2018年净利润可能为2800万至7800万元,与去年相比扭亏为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