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Woolworths开便利店 当地小生意受挤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2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澳洲新闻网报道,为抢夺澳洲大城市人口高度稠密地点的生意,Woolworths超市集团推出的Woolworths Metro商店在悉尼内北区仅开张两天,就对当地小型便利店造成巨大压力。
  
周三,Woolworths集团在基里比利区新开了一家小型便利店。(澳洲新闻网图片)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为抢夺澳洲大城市人口高度稠密地点的生意,Woolworths超市集团推出的Woolworths Metro商店在悉尼内北区仅开张两天,就对当地小型便利店造成巨大压力。
 
  这家店面本周三在基里比利区(Kirribilli)开业,销售可即食的熟餐和现做的咖啡。当地的小餐馆、水果店、咖啡厅等小本生意的业主叫苦不迭,担心无法与这家超市巨头提供的低价食品和饮料竞争。
 
  该店面隔壁的一家水果店业主说,自己已取消延长自己店铺的租约。虽然当地居民承诺会继续支持他和其他的独立小生意,但他很清楚,长期竞争的结果,只会是大商家赢得最后的胜利。他声称,近年来,当地新开的许多小店已经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竞争压力,而Woolworths Metro的介入,“将是我棺材上的最后一根钉”。
 
  昆士兰大学零售业专家蒙蒂默(Gary Mortimer)说,Woolworths特别擅长于调整商店经营模式,定向满足特定顾客的习惯和需求。目前这种新一代的商店已出现在悉尼内城区马力围(Marrickville),接着又出现在中立湾(Neutral Bay),现在又出现在基里比利,很难说未来不会出现在彭里斯(Penrith)这些居民偏好买便宜东西的城区。
 
  蒙蒂默预计,Woolworths和Coles两大超市集团,未来都将会在人口高度密集的住宅小区内开设更多这类小型便利商店。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