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节后枣庄菜价不降反升 薄皮辣椒“身价”翻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4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2月13日,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记者在山东枣庄走访中发现,节后部分蔬菜的价格居高不下。
  2月13日,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记者在山东枣庄走访中发现,节后部分蔬菜的价格居高不下。
 
  13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市中区新华市场内看到,购买蔬菜的顾客寥寥无几。经营蔬菜的摊主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和春节之前相比,现在的西红柿和黄瓜的价格也涨了不少,其中薄皮辣椒售价上涨了一倍多,12.9元一斤。因为菜价不降,他的销量也少了很多。
 
  正在购买蔬菜的卓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由于从事餐饮业对薄皮辣椒需求量比较高,他之前采购薄皮辣椒每天都是成箱买,现在因为涨价,每天只在市场上买个两三斤左右。
 
  从事市场蔬菜管理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在正值春运高峰蔬菜运输困难;另外由于其它地区霜冻降温,产量会下降;节日过后,各大饭店对蔬菜需求量增多等多因素影响蔬菜价格上涨。预计元宵节过后,蔬菜价格有望回归“平民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