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性能食品集团2019财年三季报(累计)净利1.04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同花顺财经
核心提示:5月8日性能食品集团(股票代码:PFGC)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三季报(累计)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04亿美元,营业收入为138.44亿美元。
   5月8日性能食品集团(股票代码:PFGC)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三季报(累计)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1.04亿美元,营业收入为138.44亿美元。
 
  性能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2年7月23日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该公司从71配送中心向全美国超过15万客户销售约15万食品和食品相关产品。该公司的客户是多样化的,从独立的连锁餐厅到学校,企业和行业场所,医院,自动售货机经销商,办公室咖啡服务分销商,大型零售商,和剧院。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