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仙乐健康前三季净利降12% 阿里系成美年第二大股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9
核心提示:仙乐健康前三季度净利下降12.34%至1.19亿元
   Abstract
 
  财经热点
 
  仙乐健康前三季度净利下降12.34%至1.19亿元
 
  金达威前三季度净利下降19%
 
  交大昂立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2%
 
  资讯速览
 
  阿里系近50亿入股美年健康成为第二大股东
 
  陈君石院士:真实性检测和监管在高端食品领域将加强
 
  京东健康聚焦医药供应链、医疗服务、慢病管理三大领域
 
  组建专业慢病团队  叮当快药瞄准慢病领域
 
  财经热点 |
 
  仙乐健康前三季度净利下降12.34%至1.19亿元
 
  10月28日,仙乐健康(300791)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67亿元,同比增长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下降12.34%;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下降4.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6.39万元,同比下降43.43%。
 
  金达威前三季度净利下降19%
 
  10月28日,金达威(002626)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7亿元,同比增长10.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8亿元,同比下降18.88%;其中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2亿元,同比下降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降1.77%。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累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3,171,1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4%,支付的总金额为37,522,390.77元(不含交易费用)。
 
  交大昂立前三季度净利增长12%
 
  10月28日,交大昂立(600530)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27.25%,主要由于报告期内收购了上海仁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00.5万元,同比增长12.16%;研发费用为1445.36万元,同比增长41.11%。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上海昂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869.33万元转让上海蕰川路1555号北上海商业广场63套商铺,截止9月12日,产权转移登记过户手续已完成。此外,公司松江分公司新生产厂生产线全面投产。
 
  资讯速览 |
 
  阿里系近50亿入股美年健康成为第二大股东
 
  10月27日晚间,美年健康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天亿资产及一致行动人以及其他股东,拟向阿里网络、杭州信投和上海麒钧分别转让公司5.58%、5.24%、5.34%股份,转让价格均为12.01元/股。相较公司周五收盘价13.61元/股有一定折价,折价率约11.76%。由此计算,三家公司受让上述股份分别需要支付25.1亿元、23.54亿元、24.01亿元。股份转让之后,阿里网络和杭州信投作为一致行动人,付出高达48.64亿元的对价换来美年健康10.82%的股份,成为美年健康第二大股东。(来源:新浪)
 
  陈君石院士:真实性检测和监管在高端食品领域将加强
 
  10月28日,在2019年食品真实性技术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陈君石表示,目前对食品的要求在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增加了“真实”的需求;今后,在高端食品领域,真实性检测和监管方面将进一步加强。陈君石指出,“食品安全”是指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因添加工业制品等有毒物质对人体产生损害,大都属于食品“安全性”问题。而“食品真实性”则侧重于食品本身的“真实性”问题。(来源:新京报)
 
  京东健康聚焦医药供应链、医疗服务、慢病管理三大领域
 
  10月28日,在“共创健康新时代—2019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健康发布“新药品扶贫计划”、“新赤脚医生计划”和“新慢病防治计划”三大“新”计划。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表示,三大计划聚焦医药供应链、医疗服务、慢病管理三大领域,依托京东现有业务能力与优势资源,提出三大“新”计划的初衷,便是要将京东健康的行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最大化。(来源:中国网)
 
  组建专业慢病团队 叮当快药瞄准慢病领域
 
  10月28日,叮当快药发布扩商品、增服务、拓新城的新战略。除了继续夯实现有的“急用药”业务外,叮当快药将拓展“慢病用户”的健康服务。同时,叮当快药将组建专业慢病团队,根据患者用药频次、疾病史、生活习惯等信息,通过一系列服务,提升用户黏性。据内部人士透露,预计未来1-3年,叮当快药将通过赋能更多药房,把“网订店送、网订店取”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模式全面复制、推广到更多城市,基本覆盖全国县级市市场。(来源:北京商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