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澳至尊健康补充品营收降一成 贝因美出售沉香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9
核心提示:澳至尊2019财年中期健康补充产品收益减少10.4%
   Abstract
 
  财经热点
 
  澳至尊2019财年中期健康补充产品收益减少10.4%
 
  贝因美拟出售北海宁神49%股权  提升资产使用效率
 
  西王集团董事长全部股权被冻结  冻结金额达6.2亿
 
  资讯速览
 
  奥美医疗拟与民生投资共同设立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
 
  《公众健康素养图解》丛书在京发布
 
  财经热点 |
 
  澳至尊2019财年中期健康补充产品收益减少10.4%
 
  12月17日,澳至尊(02031.HK)发布2019财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的收益减少10.7%至1.24亿港元(2018年同期为1.39亿港元),其中来自健康补充产品的收益减少10.4%至1.14亿港元(2018年同期为1.28亿港元),占总收益比例为92.2%;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溢利减少27.1%至892.2万港元(2018年同期为1224.2万港元),本期业绩下滑主要由于消费意欲及香港零售市场环境疲软而令销售下跌所致。
 
  贝因美拟出售北海宁神49%股权  提升资产使用效率
 
  12月17日,贝因美(002570)发布公告,为适当战略收缩,聚焦主业,实现资产回报,全资子公司北海贝因美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拟出售其参股子公司北海宁神沉香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本次转让价格不得低于北海贝因美初始出资额1.09亿元,且不低于未来股权评估值,其中股权评估值待由评估机构作出。北海宁神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为2.23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沉香茶的生产及销售;预包装食品的开发和销售;饮料的生产及销售等。
 
  西王集团董事长全部股权被冻结  冻结金额达6.2亿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12月11日,西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王集团”)的股权遭冻结,被执行人为董事长王勇,冻结金额达6.2亿人民币,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冻结期限至2022年12月10日。据悉,西王集团在一个半月内二度债券违约,涉及“18西王CP001”(发行规模10亿元,票面利率7.7%)与“18西王CP002”(发行规模8亿元,票面利率7.95%)。此外,西王集团在2019年已3次成被执行人,累计执行标的超5.8亿人民币。(来源:中新经纬)
 
  资讯速览 |
 
  奥美医疗拟与民生投资共同设立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
 
  12月18日,奥美医疗(00295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民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民生投资”)共同发起设立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公告显示,拟设立的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5亿元,拥有3年投资期、2年退出期、1年延长期,共计6年,主要围绕医疗大健康产业进行投资,侧重于业务上与奥美医疗具有协同性的投资标的。奥美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用敷料等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来源:新京报)
 
  《公众健康素养图解》丛书在京发布
 
  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组织编写的《公众健康素养图解》丛书——《老年人健康饮食》发布会暨第十期健康教育巡讲员培训开班在北京隆重举办。《公众健康素养图解》丛书全面介绍了膳食营养、饮食安全、合理用药、预防保健、紧急救援、运动保护、心理健康等维护健康的知识与技能,并且根据不同人群特点有针对性地给予了健康促进指导,《老年人健康饮食》则以老年人群中存在的主要饮食安全和膳食营养问题为导向。(来源:中国消费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