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华统股份2019年净利润下滑9.0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2月17日,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华统股份营业总收入77.16亿元,同比增长50.77%,为近五年来最好。不过,华统股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了9.06%,结束连续3年的净利润增长。
  北京商报讯 2月17日,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统股份”)发布的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华统股份营业总收入77.16亿元,同比增长50.77%,为近五年来最好。不过,华统股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了9.06%,结束连续3年的净利润增长。
 
  对于收入增加,华统股份在公告中称,主要系猪肉产品销售价格大幅上涨所致。净利润下滑是因为华统股份计提股份支付费用5838.11万元。
 
  据了解,由于2019年国内猪肉产品价格上涨,带动了国内畜牧企业产能扩张步伐,华统股份也动作频繁,养殖项目产能布局到了江苏兴化、浙江义乌、仙居、衢州、兰溪及丽水、天台、浦江等地。未来三年华统股份所有的养殖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出栏商品猪200万头的规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