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国产“羊奶第一股”红星美羚再谋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新三板退市两年后,国产“羊奶第一股”红星美羚再谋上市。6月11日,红星美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称,红星美羚希望通过上市丰富融资渠道,提高知名度和吸引人才,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北京商报讯 新三板退市两年后,国产“羊奶第一股”红星美羚再谋上市。6月11日,红星美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称,红星美羚希望通过上市丰富融资渠道,提高知名度和吸引人才,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日前,红星美羚发布招股书显示,红星美羚希望发行不超过2130万股,主要用于扩大生产、繁育基地和品牌建设,并希望优化资源进行行业横向整合。在计划募资3.14亿元中,拟投入1.6亿元用于建设奶山羊产业化二期项目,该项目包括1个进口自动化联合生产车间,2条羊奶粉生产线和9条包装线。
 
  资料显示,红星美羚是一家以羊乳粉为主的羊乳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乳企,产品包括婴幼儿配方乳粉、儿童及成人乳粉等。其中,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包括羚恩贝贝、富羊羊、德瑞兰帝。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